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深圳市 > 正文

深圳宝安南头关改造 自3月28日起 多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发布时间:2016-03-26  来源:宝安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交通委员会获悉,3月28日,将启动南头关交通改善工程,届时南头关原始发公交场站及部分公交停靠站将进行拆除,南头关始发的多条公交线路将无法停靠原始发站点。
  深圳市交委表示,3月27日起,多条原南头关始发公交线路将调整至周边场站发车(具体调整信息见附件1),并同步开行高峰专线122号(罗田公交总站-松坪山总站)以解决324线公交线路调整后部分区域公交覆盖弱化的问题。市民可登录市交委官网http://www.sztb.gov.cn/查询具体内容。
  市民还需注意,南头关改造工程施工期间,市交委对原关口公交停靠站进行迁移,原关口东西两侧公交站点可通过人行过街天桥连接,同时,在迁移后新建的西侧公交站台与人行过街天桥之间加装了护栏,隔离出一条人行通道,确保乘客步行安全。此外,记者获悉,涉及多条原南头关始发公交线路已提前在对应的公交车厢内张贴温馨提示。
  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