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深圳市 > 正文

深圳市计划对63个公交站台更改站名

发布时间:2016-05-10  来源:深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深圳市交委获悉,2016年度第一批公交停靠站更名方案(公示稿)已出台,拟对全市63个公交站台进行改名,方案已在市交委门户网站挂出,市民如有意见可在5月13日前反映。
  为了向市民提供更准确、更清晰的公交出行指引,提高深圳公交服务水平,方便市民出行,市交通运输委依据相关规范要求每年组织开展一次公交停靠站更名工作,对涉及一站多名、站名重复、站名错误及原站名指向性不精确等问题的公交停靠站进行更名。经过广泛收集关于公交停靠站站名的投诉与建议,《2016年度第一批公交停靠站更名方案(公示稿)》已经出炉。记者了解到,第一批次公交停靠站更名方案共涉及公交站台63个,其中更改原因包括原参照物已更名、原站名指向性不精确、原参照物已搬迁或灭失、采纳市民建议等。
  据悉,市民如对此更名方案有不同意见,可于5月13日18:00时前,拨打83228000或12328向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反映。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