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深圳市 > 正文

深圳市两千辆公交车不能免费蹭网

发布时间:2017-02-2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深圳约2000辆公交,因受WiFi运营商“16WiFi”的影响,将无法提供免费上网服务。记者昨日从西部公汽了解到,春节前即已经收到了16WiFi的来函,获知将停止车辆公交WiFi项目。目前西部公汽公交WiFi项目由两家企业负责供应,包括16WiFi和华视ViFi,前者设备安装了近一半的车辆,总计约有2000辆车受影响,而后者目前仍在正在提供服务。在16WiFi停止服务后,公司认真考虑是否尽快更换其他供应商。
  对于公交WiFi“说停就停”,市民也反响不一。市民李小姐表示,每天上下班在公交车上要度过近2个小时的时间,手机上网看看资讯、刷下朋友圈是很好的打发时间的办法,公交车能够免费蹭网是不错的福利,停掉了有些可惜。而市民王先生却表示,自己曾经体验过公交WiFi,感觉网速不高,还容易掉线,用过一两次之后就不再用了。现在移动等运营商的流量套餐都比较实惠,自己数据流量充足,也根本不需要刻意蹭网,公交WiFi停止服务影响不大。
  记者了解到,除西部公汽外,目前深圳巴士集团、东部公交都在进行公交WiFi项目,但并没有与16WiFi进行合作。巴士集团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其公交WiFi项目目前正计划进行设备升级,目前已试装了3台,首批计划在2000辆公交车上推广。据透露,设备升级后,其公交WiFi的连通率将更高,掉线情况也会相应减少。
  广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蒋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