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深圳市 > 正文

深圳梅林关改造周六启动 64条公交线路拟调整

发布时间:2016-04-12  来源: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16日,深圳将启动梅林关改造工程,梅林关原始发公交场站及部分公交停靠站因施工围挡将需要搬迁,届时梅林关始发的54线等5条公交线路将无法在原始发站发车,同步开行高峰专线123号(侨城东总站-万科第五园总站)。此外,原途经停靠梅林检查站的60线等59条公交线路拟调整。
  记者获悉,4月11日起涉及调整的公交站台及相关线路的调整信息将张贴在梅林检查站各公交站台进行公告,临时调整的相关线路公交车内也将同步张贴温馨提示,便于乘客提前了解站点及相关线路的调改信息,市民可登录市交委官网http://www.sztb.gov.cn/查询相关具体内容。
  晶报 记者 谢丽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