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北京市 > 正文

北京一公交车与三轮剐蹭 公交司机与三轮主互殴

发布时间:2015-03-0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乘客杨先生介绍,事发时,411路公交在朝阳路上自西向东行驶,刚过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站,与一辆三轮车发生剐蹭后突然停车,“当时听到玻璃碎掉的声音,公交车司机随后下了车”。

“当时三轮车上还有个人,应该是载客的黑摩的”,杨先生称,三轮司机和公交车司机发生口角后,公交司机回车上拿了笤帚,三轮司机捡起了地上的玻璃,两人扭打在一起,其间公交车司机的胳膊被划伤。几分钟后,三轮司机逆行将车开走。

杨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公交车旁,一名穿着北京公交集团制服的男子站在路边,右小臂上有大片血迹。

前天下午,411路公交调度室的工作人员证实确有此事,但对事发时的具体情况并不了解,并称当事公交司机仅受皮肉伤,已到医院进行了处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