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深圳市 > 正文

深圳市内将开行4条公交专线

发布时间:2016-01-16  来源:深圳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深圳计划通过延长各火车站和重点片区的公交线路服务时间、开行春运专线、准备应急运力等措施,保障市民在春运及春节期间的出行。
  其中,5条地铁线路于2月3日(廿五)、2月4日(廿六)、2月8日(初一)、2月12日(初五)、2月13日(初六)运营服务时间延长至24:00时。多条公交线路也将相应延长服务时间。
  市交委表示,将提前做好深圳火车站、深圳东站、深圳北站、深圳西站、深圳坪山站等5个火车站的公交保障,并印制各火车站的公交出行指南。节前(1月24日至7日)和节后(2月12日至3月3日)期间,市交委将安排N4等25条公交线延长服务时间,适当增加线路班次,方便乘客乘车。
  同时计划专门开通4条春运专线,分别为春运专线1(深圳火车西站-龙华汽车站)、春运专线2(深圳火车西站-龙岗坪地汽车站)、春运专线3(石龙仔场站-深圳东站交通枢纽公交场站)、春运专线4(龙岗坪地六联-深圳东站),上述4条春运专线将合理安排运力和线路服务时间。
  此外,为保障市民在春节期间往返深港两地的公交需求,2016年2月11日至13日(初四至初六),福田口岸始发的B685、B689等2条线路末班车服务时间延长至23:00时;深圳湾口岸始发的123、M206、B737、B794、B817等5条线路末班车服务时间延长至21:00时,B688、B813、M474等3条线路末班车服务时间延长至23:30时。
  同时,深圳还将准备350辆公交大巴作为应急运力,应对春运及春节期间各口岸、火车站及旅游景点、商圈附近可能发生的客流集聚。
  (记者 肖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