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深圳市 > 正文

深圳:公交205线 再添21台纯电动大巴

发布时间:2016-01-11  来源:深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6年1月8日,21台崭新的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停在盐田车队公交总站。记者了解到,这批纯电动公交车的投放营运,标志着巴士集团二公司公交电动化全面启动,而最快今年底巴士集团将完成所有营运车辆的纯电动化更新。
  据悉,这批公交车将规划进公交205线路。205线由盐田开往罗湖口岸,日常客流量较大,这批纯电动车的投放,将可方便盐田市民未来的出行。
  深晚记者从现场了解到,1月15日,巴士集团二公司将迎来第二批60台纯电动公交车的投放。“1月份我们将陆续完成208台纯电动车辆的投放,在做好全电动化运营的各项准备的同时,二公司力争在上半年完成营运车辆全电动化的更新。”二公司营运安全部刘经理告诉记者。据他介绍,巴士集团目前各项前期工作都在积极准备中,力争在今年内完成公交全面电动化的目标。
  “纯电动公交车相比传统的燃油公交车更加舒适,操作方便,驾驶平稳没噪音,”盐田车队刘队长介绍到,“充满电一次需要3小时,可以跑230公里,基本上每天充一次就够用,大大降低了日常的运营成本。”据介绍,盐田区政府积极推进公交全面电动化,在场站建桩等公交全电动方面给予激励,为公交电动化提供支持。.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楠 通讯员 陆小川 罗卓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