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惠州市 > 正文

惠州:增加公交班次 方便群众去霞涌

发布时间:2017-05-0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广东惠州市大亚湾多项公交优惠今日起实施,其中,206线优化调整为206A线和206B线,石化区内接驳专线更新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型。
  206线优化调整
  本次206线优化调整,经过了前期对原206线客流流向的调查研究,其中:206A线主要保留原来格木洞村民往返澳头出行需求;206B线则考虑到惠州港员工、澳头一小学生出行需求。在保证运行效率基础上,206线分为A、B线,将更好地服务澳头片区市民公交出行。206A线起讫点为格木洞——— 澳头坳,206B线起讫点为惠州港——— 澳头港,两条线路均为无人售票,全程均一票制2元。
  石化线公交车辆更新
  石化区内接驳专线(简称“石化线”)是主要服务石化区内企业员工出行的园区内唯一公交线路,自2014年9月石化园区进一步封闭管理开通至今。此前运力共5台,分别从新国线集团 (惠州)华南运输有限公司、惠州大亚湾顺安运输有限公司抽调。5月1日,“石化线”的公交车辆将更新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型。该线路线的行驶路线、发班时间、发班频率保持不变。
  266线运力班次双增加
  此外,266线运力、班次双增加。266线是起讫站点为碧桂园太东天樾湾至深圳东部公交基地的公交线路,由新国线集团 (惠州)华南运输有限公司运营。该线路原有运力9台,日均发班108班,发班频率为15-20分钟/班。从5月1日起,该线路运力将增加至12台,日均发班增至144班,增幅达33%,调整发班频率为10-20分钟/班,进一步满足了群众出行需求。发班时间、途经站点保持不变。
  “五一”假期增加班次
  “五一”假期,接驳霞涌滨海旅游区公交线路也将增加班次。为服务“五一”假期霞涌滨海旅游区的旅客公共交通出行需求,将于5月1日当天对途经霞涌滨海区的188线、201线、202线、268线等四条公交线路共96台,计划增发184班次,并适时结合客流情况适当延长运行时间,方便群众前往霞涌海边旅游出行。霞涌黄金海岸目前正在改造建设中,游客仍可前往霞涌其他旅游景区游玩。
  东江时报 记者匡湘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