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惠州市 > 正文

前不久惠州公交车司机龚景辉突发脑溢血忍痛停稳车 昨日离世

发布时间:2015-05-07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17日中午,惠州市大亚湾区268路公交车驾驶员龚景辉在开车途中突发脑溢血,在意识模糊前的最后一刻,他拉好手刹停稳车,在确保乘客安全、安排好转乘车辆后,昏迷了过去。20天来,医护人员对龚景辉进行了救治,但抢救无效,昨日上午10时,龚景辉不幸去世。
  4月17日中午12时,今年37岁的龚景辉和往常一样,驾着车牌号为粤L38146的268路深圳至大亚湾跨市公交车行驶在路上。当时,刚从老家河源过来的妻子邓金浓就坐在他的身后,准备去霞涌见工。
  12时06分,当车行驶到大亚湾区北环路爱顿花园小区附近路段时,龚景辉突然一阵剧痛,额上冒出大颗大颗的汗水,喘着粗气,实在太难受了,他一边掏出手机,让妻子联系车队及时调换司机,以免影响乘客出行,一边忍痛而有条不紊地将公交车停靠路边,拉上手刹,然后转身告诉乘客不要慌乱,换乘车辆马上就到。
  看着丈夫难受的表情,妻子邓金浓慌了神,不停地为丈夫揉颈背。12时11分,同一线路的另一辆公交车跟了上来,龚景辉打开车门,硬撑着挥手向乘客示意换乘车辆。当看到最后一名乘客安全到了换乘的公交车上时,他昏迷了过去。
  救护车赶到将龚景辉送进惠亚医院抢救。医生诊断他是脑干出血,说:"由于出血量大,发病非常突然,能在第一时间采取紧急措施保障乘客安全,这一点非常不容易。"
  事发后,268线所属新国线集团(惠州)华南运输有限公司派出管理人员前往医院慰问安抚龚景辉家属并垫付住院费用。因医治无效,龚景辉昨日去世。

  龚景辉印象
  亲戚说他朴实和善
  同事说他吃苦耐劳
  据龚景辉的一名亲属介绍,龚景辉性格很好,朴实和善。他平时身体健康,体形偏胖。
  同事说,龚景辉是典型的实在人,忠厚朴实,吃苦耐劳,对上级交予的任务从不挑拣,与同事也相处得很好,深受大家喜欢。
  邓金浓说,丈夫是家里的顶梁柱,家中有两个年幼的孩子,去年开始举债新建的房子还未完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