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惠州市 > 正文

为缓解交通压力 惠州市三路段或设置公交专用道

发布时间:2015-05-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截至四月底,广东惠州市新增机动车约5 .3万辆,今年新增汽车或将超过10万辆。为了缓解交通压力,交警部门今年或将试行在3路段设置公交专用道,同时在市区东湖花园、河南岸、马庄路、下角中路等片区及其背街小巷实行区域单行"微循环"交通组织。昨日,惠州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蔡小荆做客《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市民进行交流。
  在节目中,蔡小荆介绍,截至今年4月底,惠州市汽车保有量已达51.8万辆。根据"大交通体系"发展思路,交警部门今年拟先在市区东湖花园、河南岸、马庄路、下角中路等条件具备的片区及其背街小巷实行区域单行"微循环"交通组织;远期,将环城西路、长寿路等路段设置成单行线,形成更大范围的循环交通组织,并将各个"微循环"连接起来,形成市区"大交通体系"格局。
  此外,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交警部门今年将协调交通运输部门,试行在市区二环路、惠州大道、演达大道等有条件的路段设置公交专用道,以提升公共交通运行效率,方便市民出行和缓解交通拥堵。目前,该计划正处于调研论证阶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