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深圳市 > 正文

为迎接元宵节来临 深圳市部分公交线路调整为24小时服务

发布时间:2016-02-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不少市民赶着返回深圳过节。记者从市春运办获悉,元宵节前后我市迎来节后第二波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将持续要明天(23日)。为了方便市民到站后乘坐公交,公交企业调整优化线路运行时间,部分线路更改为全天24小时运营。
  交通部门表示,节后返程高峰出现在2月13日~23日,深圳北站、深圳东站、火车西站将成为今年春运客流的聚集点,各交通枢纽节点乘客疏散压力突出,疏解压力相应增高。
  根据节后客流返程高峰的特点,巴士集团第四分公司将客流疏导重点放在由罗湖火车站、南山火车西站、深圳北站始发及途经大型交通枢纽站的线路。
  另为满足夜间乘坐火车抵深乘客的公交出行需求,节后公交线路延长服务时间,在2月12日至3月3日期间对N4、101、306线等3条公交线路服务时间延长至次日凌晨4时,对火车西站始发的234线路调整为24小时服务,对深圳北站始发M299(深圳湾)线调整为24小时服务。火车西站开行“深圳火车西站(南山)至龙华汽车站”春运专线,线路编号“春运专线1”,春运专线根据深圳西站春运铁路时刻表及列车实际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运力和线路服务时间,保证春运节后返深旅客及时疏运。
  (徐兴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