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烟台市 > 正文

2016年烟台市将新增五条以上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6-01-29  来源:大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月28日,烟台市政府召开2016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总结“十二五”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部署“十三五”时期及2016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么一场重要的会议,对2016年都做出了哪些部署呢?下面我们一步一步看。
  2016年,烟台交通运输方面会有怎样的进展
  首先,在列出的重点项目中,要加快公路项目建设,蓬栖高速年内力争完成路基和桥梁工程,龙青高速公路争取完成工程量的20%以上;落实文莱高速项目建设资金,争取年内开工建设;改建G204烟上线莱阳穿城段工程,完成蓬水线、夏士线等4个公路大中修项目;硬化农村公路360公里。
  二是加快港航项目建设。推进西港区30万吨级原油码头等17个港口项目建设,加快芝罘湾港区、海阳港区和蓬莱东港区等一批防波堤、航道、专用码头和陆岛交通码头工程,促进港口设施结构优化。
  三是加快场站项目建设。着力优化运输场站布局,建成牟平、栖霞、莱阳三个青荣城铁配套客运站;开工建设莱山综合交通运输枢纽、栖霞宏达物流中心等5个场站项目,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龙烟铁路沿线配套客运站规划和建设工作。
  在服务民生方面,全力抓好交通扶贫工作。争取海阳、龙口列入第三批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县,确保全市277个贫困村全部实现“村村通公路、村村通客运班车”、每个村至少有一条硬化主街道的扶贫目标。
  二是构建便民公共交通。积极争取将我市列入第三批国家“公交都市”试点。根据群众出行需求,适时调整公交线网和站点布局,在市区城乡结合部投放300辆纯电动公交车,解决市民乘车最后一公里问题,年内优化公交线路7条以上,新增公交线路5条以上,开通城乡公交线路5条。
  三是深化出租行业改革。研究出台我市出租车行业管理意见和运力投放意见,规范出租客运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