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烟台市 > 正文

自五月起 烟台公交开始执行夏季时间 末班车适当延时

发布时间:2016-05-03  来源:水母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日前从烟台公交集团了解到,5月份已进入公交夏季运行时间,公交车自5月1日起开始执行夏季时间。另外,为保证市民近郊游,多条旅游线路也做了调整,近郊游出行市民请注意乘车时间和通行线路。
  自2016年5月1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止,公交集团所属1、2、3、5、6、7路等公交线路将执行夏季运行时间,末班车进行适当延时,请市民注意站牌标识,以免耽误出行。
  “游1”北线公交从烟台火车站北广场(公交站)始发,经龙泉镇(温泉)等沿线14个站点,到达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岳姑殿景区、烟霞洞景区、泰礴顶景区和九龙池景区。单程运行时间95分钟,运营期间每日发两个班次,全程票价15元/人。
  “游1”南线公交从烟台火车站北广场(公交站)始发,途经牟平公交公司(西站)等沿线共6个站点到达无染寺景区。单程运行时间95分钟,运营期间每日发1个班次,全程票价15元/人。
  乘坐昆嵛山旅游公交的游客朋友不仅可以享受优惠的套票服务,还可以由乘务员专业地为您介绍相关的景区旅游知识和提供优异的乘车服务。
  “游1”北线发车时间:火车站北广场(始发站):两班车分别在7:30、8:00发车;到达龙泉镇(温泉)时间,两班车分别8:50、9:20;到达九龙池时间,两班车分别为9:10、9:35。
  返程时间:昆嵛山各景区(终点站):15:30、16:20发车。
  “游1”南线发车时间:火车站北广场(始发站):7:40,无染寺景区:14:30返回。咨询电话:0535-4281039。
  游2(宫家岛-国露寺)途经芝阳等5个站点,单程运行50分钟,每天4个班次,宫家岛首班车7:20,从国露寺返回的末班车17:00,票价2元。
  另外,前往养马岛的乘客可以乘坐旅游观光巴士专线:火车站北广场发车至养马岛天马广场。共设火车站北广场途经南大街、第一海水浴场、工商学院、烟台大学东门、森林公园、地质博物馆、养马岛天马广场等,沿线共经停17个站点。发车时间为:火车站北广场8:30、9:00、13:00、14:00;养马岛11:00、12:00、15:30、17:00。单程票价5元。因市民多在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出游,该线路也将在节假日、休息日运行,其余工作日停运。
  水母网 YMG记者 安益 通讯员 李洪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