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烟台市 > 正文

烟台公交车上 两位战士智擒小偷 令人敬佩

发布时间:2015-05-12  来源: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抓小偷!我钱包被偷了!”5月9号上午9点左右,张女士坐上了52路公交车,在途中行驶至广播电视台时,张女士发现自己钱包不见了,她边大声的呼救,边朝着门口跑去。在刚一下车的瞬间,发现小偷已被两个人制服。而这两位好心人是烟台公安边防支队的武警曾徐培和秦青青。
  张女士说,上车后她就发现身后有个20岁左右的男子穿着很不正常,现在这个季节还穿着毛衣和羽绒马甲,带着口罩,背着很大的包。行驶至汽车东站时,张女士感觉到那个男子靠自己很近,并将自己的大包紧贴在自己的包上,但当时她没有在意。当汽车即将行驶到下一站时,张女士才感觉到自己的包变轻了,随即发现钱包被偷,但是车门刚好打开,小偷已经下车,她只能大声呼救。
  “我们很早就发现那个男子不像正常乘客。但是我们得等他下手,而且车上人很多,我们也不敢轻举妄动,怕伤了乘客。”曾徐培说,看到小偷偷了东西后,他立即和秦青青下车,跑了不到5米,就把小偷抓住了。
  张女士说,所丢的钱包中有1000元左右的现金、一张面值1000的购物卡、身份证、银行卡以及社保等诸多证件,后期挂失补办都很麻烦。其中钱包价格不菲,总价值在6、7千左右。
  “看到小偷被抓到的时候,心情由慌张变成了感动,心理流过了一股暖流,真的非常感谢他们。”11日,张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曾徐培和秦青青所在的烟台边防支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