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烟台市 > 正文

近日上线的“烟台公交”APP软件区间线路问题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胶东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烟台公交”移动客户端软件于日前强势上线,推动烟台市“智慧城市”建设进程。“网上民声”平台有关这一软件的情况反馈爆增,除了最受关注的开发区、福山区线路何时能查外,区间公交线路的查询问题也是网友关注的重点。
  为了方便不同市民的出行需要,烟台公交集团的部分公交线路采用主线与支线并存的方式运行。目前通过“烟台公交”APP可以正常查询主线的公交线路,支线查询功能仍不完善。对于网友通过“网上民声”留言平台反馈的问题,烟台公交集团十分重视,已经联系软件开发企业积极解决。
  此外,由于5路车竹林寺线路公交车为定时区间发车,车辆配备较少,没有安装车载GPS终端,所以无法查到。“3路等其他线路的支线查询功能,正在完积极解决中。”
  烟台公交集团对于“烟台公交”APP运行过程中显示的个别车辆长时间不移动给出了解答:“车辆长时间不移动的原因,有可能是由于GPS故障,GPS信号中断,3G网络传输中断,车辆故障停运等多种原因造成。”
  烟台公交集团同时表示,由于“烟台公交”手机客户端刚发布不久,众多设备和软件正处于故障排查调试阶段,希望广大网友持续关注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不断完善软件功能,推动烟台“智慧城市”建设进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