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烟台市 > 正文

烟台将要调整西南河等4处公交站点

发布时间:2015-08-31  来源:大众网(济南)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获悉,按照烟台市政府《市区环境面貌7个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交通运输局对照整治行动内容,从环境卫生、渣土运输、建筑垃圾和交通秩序整治三个方面展开整治。
  对卫生间、玻璃幕墙等重点区域加大清扫
  围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烟台市运管处按照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的有关要求,联系保洁公司在日常保洁作业流程基础上加强卫生间、玻璃幕墙等重点区域清扫力度,卫生间安排检查排班表,负责检查保洁人员清扫、制止旅客吸烟情况。在醒目位置张贴禁止吸烟、请勿随地吐痰、请节约用水等提示语,营造整治氛围。
  同时,更换花草树木,彻底清理花草托盘、花盆,花卉定期清擦、定位摆放。在候车大厅、VIP休息室、卫生间等各区域设有禁止吸烟标识,候车大厅增设控烟监督员,随时制止旅客吸烟现象。
  另外,还彻底清理乱贴乱画、乱设广告牌现象,及时清擦乱贴乱画,保证墙体整洁干净,站内外卫生严格按照责任分工,达到绿化指标和无纸屑、无水渍、无烟头、无痰迹等标准,保证站前广场、候车大厅美化整洁。并完善设施设备,加大候车厅基础设施检查,确保服务基础设施功能完好,无人为弄脏、无损坏状况,候车大厅空调、灯光等按时开关,为旅客营造舒适候乘环境。
  完成4处公交站点的优化调整
  在交通秩序专项整治上,烟台市运管处联合市公安交警等部门,会同公交企业,对市区西南河路、南通路部分路段的部分公交站点位置进行现场考察调研论证,并在广泛征求社会意见之后,于近期完成了对上述路段共4处公交站点的优化调整。
  西南河路路段:一是将西南河路路东原毓璜顶医院站与西南河站合并,新的公交站点位置位于万达广场西门地下停车场标志牌南侧;二是将西南河路西侧原西南河公交站点移至人行道。同时,为缓解道路交通拥堵,西南河路段公交站点调整后,双向途经该路段公交站点的公交车辆全部借用非机动车道行驶、停靠。
  南通路路段:将途径南通路路西的南通路小学公交站点的22路、42路公交线路分流,上述2条公交线路由北向南行驶不再停靠南通路西侧南通路小学公交站点,调整到环山路的南山公园站点停靠,以便缓解南通路以及前方环山路、毓西路、通世路路口形成的交通拥堵压力。
  另外,根据烟台市区环境面貌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市监察支队还配合公安交警二大队、城管幸福中队开展联合执法,对幸福片区道路渣土运输车进行巡查整治。在幸福东路与祥祯路交叉路口查获两辆超载自卸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