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杭州市 > 正文

受施工影响 杭州市莫干山路余杭段公交大调整

发布时间:2015-07-30  来源:都市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因余杭区莫干山路整治工程需要,今日零点起,现下穿宣杭铁路框架桥实行封闭施工。为保障杭州城北部的瓶窑、良渚、勾庄、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等地的基本出行,多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线路走向。
  其中,67路调整为小北门至赵家斗。增设:小康桥双向停靠站及赵家斗始发站。撤销:勾庄双向停靠站及天阳棕榈湾始发站。“勾运路口”更名为“莫干山路良运街口”。
  192路调整为武林广场至天阳棕榈湾,逸盛路西至武林广场为通宵运营;313路增设王家斗双向停靠站;372路增设棕榈路西口、博园路打石漾路口(至良渚文化村方向)2对(只)停靠站。撤销勾庄双向停靠站。“勾运路口”更名为“莫干山路良运街口”。
  97路增设博园路吴家门路口(至浙大紫金港校区方向)、小康桥2对(只)停靠站。撤销:博园路打石漾路口(至浙大紫金港校区方向)、横塘上、美庆桥、鲍家塘、良渚沈家村、棕榈路西口、勾庄、勾运路口8对(只)停靠站。
  65路增设棕榈路西口、博园路打石漾路口(至仁和公交站方向)2对(只)停靠站,撤销勾庄、小康桥、小洋坝、勾运路小洋坝路口、勾运路杭行路口5对双向停靠站。
  由于本次线路调整涉及面广,调整幅度大,公交集团建议原在天阳棕榈湾乘坐67路至主城区武林广场一带的乘客,改乘192路;原在上潘塘、河洋桥两站乘坐313路至汽车北站、和睦新村一带的乘客,改乘65、372路;原在良运街(勾运路)沿线乘坐65路的乘客,改乘192路;原在金家门乘坐313路的乘客,改乘65路;因莫干山路交通中断,原“勾庄”站暂无公交线路通过,乘客可改在“天阳棕榈湾”“小康桥”“莫干山路良运街口”等乘车;原在棕榈路沿线的良渚沈家村、鲍家塘、美庆桥、横塘上乘坐192路至主城区的乘客,请至原站位对面乘坐;原在上述站点乘坐97路的乘客,请至原站位对面乘坐192路至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换乘。此外,因莫干山路交通中断,65、97、192、372路均需绕行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内部及通益路,行驶时间将大大增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