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杭州市 > 正文

杭州市2路公交线路也要改道,市民出行需注意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温岭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杭州市区虎山路改造工程(北门五角场——方城路)于7月1日启动实施,施工时间持续至10月8日。从7月1日起至9月1日止,该路段将实行封道施工,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及行人可有序通行。
 
  杭州市住建局市政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虎山路改造工程将把原破损沥青路面刨开,重新铺上沥青。同时,因该路段路边有变压箱、电线杆等,导致无法大面积拓宽路面,“为此,我们将拆除靠近山脚一侧的路边绿化改成人行道,仅保留行道树。”
 
  沿线暗渠和污水管网建设也将是施工的一块重要内容。此前,北门五角场——方城路路段因暗渠堵塞,每逢下大雨,山上冲下的山水时常漫过路面,此次将清理、疏通暗渠,以便将山水完全引入暗渠中。作为截污纳管的重要组成部分,沿线人行道下方还将设置截污井。
 
  该负责人还表示,改造工程完工后,虎山路(北门五角场——方城路)路段原先施划的单侧停车位仍将保留。
  工程施工期间,途经该路段的2路公交线路也将作出调整。“2路公交车原先从北门车站处过来,途经北门五角场、虎山路、方城路、县前街,再驶入人民路。施工期间,2路公交车从北门车站过来后,将经北门街直接驶入人民路。返程亦然。”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科工作人员表示。
 
  作者:陈祥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