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杭州市 > 正文

杭州将新建8个公交中心站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钱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杭州将新建8个公交中心(首末)站,时间表也已经排出来了,赶紧来看看,你家门口有没有。
  杭州公交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庄页告诉记者:“其中江干区三新路公交中心站正在设计规划公示中,另外,还有双浦公交中心站等7个项目,正在建设施工中,2017年将建成5个,2018年将建成2个。”
  庄页透露,大部分公交中心站都设有室内候车室,市民乘客候车就不用担心日晒雨淋了。
  大家最关心的是,这8个公交中心(首末)站建在哪里,什么时候建成?具体位置和时间表,看这里——
  江干区
  三新路公交中心站:钱潮路与严家弄路西北侧,预计2017年上半年开工,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
  下沙南区沿江公交中心站:下沙19B号大街与24号大街西侧,预计2017年建成。
  第三社会福利院配套公交中心站:天鹤路天秤路北侧(第三社会福利院西侧),预计2017年建成。
  九堡大桥公交中心站:下沙路与海景路西南侧(丽江公寓北侧),预计2018年建成。
  九福路公交中心站:九环路与九福路西南侧(九润公寓西侧),预计2018年建成。
  西湖区
  双浦公交中心站:袁富路袁三路西北侧,预计2017年建成。
  转塘公交枢纽站:G320国道与象山路东北侧,预计2017年建成。
  上城区
  婺江路公交中心站:婺江路雷霆路西侧(上城消防大队对面),预计2017年建成。
  钱江晚报 记者 段罗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