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杭州市 > 正文

杭州市4月4日至6日将开通两条公交祭扫专线

发布时间:2015-03-23  来源:每日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22日,记者从浙江省殡葬协会了解到,今年清明节期间,预计全省扫墓群众将达到1486万人(次)左右,其中,杭州主城区(包括萧山、余杭地区)扫墓群众将达到231.5万人(次)左右,相比去年均有所减少。
  浙江省殡葬协会会长姚博明说,今年扫墓人数相比去年略有减少,主要是因为市民祭扫观念的转变,错时错峰以及现代祭祀理念的树立,不少人选择以低碳环保的方式缅怀先辈,寄托哀思。
  目前,杭州市各大公墓(陵园)也在积极为文明祭祀、惠民利民措施做准备。
  浙江安贤陵园清明期间继续推行小型、节地的生态葬式葬法,节前专门在常青苑墓区新建了壁葬单穴72只、双穴80只,用于安置杭州殡仪馆无主骨灰。钱江陵园清明期间将全部开通12部山体电梯,供扫墓市民免费使用;在园区开设时空邮箱,并免费提供明信片1000份,供祭扫市民书写心愿、遥寄思念;现场布置心愿祈福墙,为祭扫市民准备2000张心愿卡。
  此外,4月4日至4月6日,杭州市公交部门将正常开通“府新花园北至钱江陵园”和“地铁近江路站至钱江陵园”的两条公交祭扫专线,方便市民祭扫。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