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杭州市 > 正文

7月8日起 杭州市快速公交2号线区间停驶

发布时间:2015-07-05  来源:中国杭州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7月3日,记者从杭州市公交集团了解到,因文一路地下通道、紫金港立交施工建设需要,导致蒋村公交中心站内的快速公交站台无法正常使用,自7月8日首班起,对快速公交2号线进行调整。
  快速公交2号线首末班时间调整为:池华街公交站至市民中心5:30-21:00;骆家庄至市民中心5:00-21:00;市民中心至池华街公交站5:55-22:20,以确保早间和夜间乘坐原区间线的乘客出行不受影响。
  原蒋村公交中心站至市民中心的快速公交2号线区间停驶。原在“蒋村公交中心站”乘坐快速公交2号线区间的乘客,可乘坐25、43、53路至“骆家庄”换乘快速公交2号线出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