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蚌埠市 > 正文

蚌埠市首批50台纯电动公交车将陆续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加快“绿色”公交建设,促进城市节能减排,提升城市形象,缓解该市购置公交车资金压力,2014年底,蚌埠市首次招标租赁50台纯电动公交车。该批纯电动公交车车长10.5米,纯电力驱动,具有经济环保、操作简便、运行平稳、故障率低、噪音低、零排放等优点,不仅可以提高能源的使用效率,而且可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
  经过两个月的紧张建设,配套设施充电桩已安装到位,电力调试亦完成。该批公交车已于近日抵蚌,3月5日起将陆续投入115、117、129、130和1号环线等5条线路运行。
  3月5日,蚌埠市首批14辆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此次更换的纯电动公交车充电时间只需要5小时,一次充满电后续航里程可达220公里左右,具有无污染、低噪音、稳定性高的特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