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蚌埠市 > 正文

蚌埠市四条免费清明扫墓公交专线自3月21日开通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蚌埠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从3月21日起,蚌埠市四条扫墓公交专线正式开行,分别开往平山公墓、涂山公墓、芦山文化陵园3个方向,市民无需刷卡或投币直接免费乘车。
  为进一步倡导低碳扫墓、绿色出行,鼓励市民选乘公交祭祀,同时方便市民群众扫墓,3月21日至4月6日,平山公墓、涂山公墓、芦山文化陵园3个方向共4条专线开行。在双休日,市区首班时间7:00,公墓末班时间11:30。在工作日,市区首班时间7:00,公墓末班时间11:00。其中,在4月4日寒食节,根据我市风俗停运一天。
  这是我市第二次开行免费扫墓专线,有了去年的经验,很多市民应该对乘车线路和流程相当熟悉了。根据市公交集团预计,今年清明期间,免费扫墓专线将发送乘客约15万人次。
  为了方便市民乘车,清明扫墓专线共配备90台营运车辆,免费专线车辆在公交车显眼位置都有免费的明显标识,市民可以轻易辨认。在高峰时段,预计10分钟一班车,以及时满足市民的乘车需求。对于市民来说,扫墓时千万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

  具体线路走向
  1号线:公交集团至平山公墓
  线路走向:公交集团城市通卡公司—南岗四路—朝阳路—胜利路—延安路—东海大道—平山公墓。
  停靠站点:南岗四路、红旗一路、四中、一中、三院、珠园、体育路、中信银行、荆山路、市民政局、市政府、市检察院、绿地国际花都。

  2号线:船厂至平山公墓
  线路走向:船厂—交通路—凤阳路—解放路—胜利路—宏业路—东海大道—平山公墓。
  停靠站点:原国强路市场、火车站、三中、东方明珠、解放路桥北、皖铁公司、宏业一村、宏业二村、铁路中学、绿地国际花都。

  3号线:十二中至涂山公墓
  线路走向:涂山路向西至涂山公墓。
  停靠站点:六公里站。

  4号线:公交集团至芦山文化陵园
  线路走向:公交集团城市通卡公司—朝阳路—涂山路—延安路—东海大道—解放路—黄山大道—汤和南路—芦山文化陵园。
  停靠站点:南岗四路、工农路、沁雅花园、会展中心、延安路·荆山路、老年康复医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