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蚌埠市 > 正文

蚌埠公交109路、118路全部更换为气电混合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从3月20日起,安徽蚌埠市62辆气电混合动力电动车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蚌埠市区线路运营。按照总体规划,蚌埠公交109路、118路运营的公交车,全部更换为气电混合公交车,公交111路将更换部分老旧车辆。
  据蚌埠公交集团办公室负责人芦霞介绍,此批12米长的气电混合式公交车的车体外观主体颜色采用蓝白色,在珠城天空的映衬下“清新时尚范儿”十足,和现有普通公交车相比,这次更新的新能源公交车最大亮点在于它们是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这种车型相对过去的车型,排放量更低、更加环保。
  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由于没有变速箱,采用自动挡启动时是电启动,启动时比较平稳,市民乘坐时没有顿挫感。车上共设有32个座椅,核定载客量为88人。上下车门全部设计为一级踏步,市民上下车更加方便。而且,这62台公交车也已经全部安装好公交电视。
  秦蕊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李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