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蚌埠市 > 正文

近期安徽蚌埠市主城区全部改用新能源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5-03-30  来源:蚌埠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最近几天,蚌埠市民张先生在乘坐104路公交车时发现,原先汽车的“黑尾巴”不见了,黄色的小型公交摇身一变,成了14米长的新型公交车,大分贝的轰鸣声和刺鼻的柴油味没有了,车内也比以前宽敞多了。
  
  记者从蚌埠市公交集团获悉,近日,蚌埠市完成了104路、106路和109路三条公交线路的更换,全市最后一批柴油公交车成为历史。目前,蚌埠市主城区全部使用新能源公交车,市公交集团公司也成为全省首家以清洁能源为燃料的公交企业。
  
  蚌埠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三条路线原先有车辆89台,除30台空调公交车为近年来更新,其余59台全部为2005年底上线的公交车,经过长期使用,存在着车辆老旧、车况差、污染环境等问题,市民要求更换车辆的呼声强烈。此次污染严重的59台公交车全部报废并更换。104路36台公交车中,已经上线18台14米长的公交车,市民乘车体验大大提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