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蚌埠市 > 正文

蚌埠市政协建议在全市公共场所设置公交线路宣传栏

发布时间:2015-12-15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城市空间框架的拉大,蚌埠市公交车数量和线路不断增多,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也导致很多居民和外地乘客对现有的公交线路较为生疏。
  为展示城市形象,体现人文关怀,帮助更多乘客出行,对此,蚌埠市政协建议:在全市高铁站、“两站”地区等人流密集区设置公交宣传栏,并尽快推出“蚌埠公交”手机运用APP软件。设置公交信息电子宣传栏。在高铁站、火车站、长途汽车站、花鼓灯嘉年华广场等公共场所的适当位置,设置该市公交信息电子宣传栏,通过电子线路模拟,演示该市公交线路的运行轨迹、换乘方式等。
  乘客可以在电子屏幕上通过直接操作,查询公交乘车线路及换乘方式;尽快推出“蚌埠公交”手机运用APP软件。乘客可以通过手机APP软件网上实时查询,了解公交线路、换乘车辆、周边公交等信息,为乘客提供多层次、便捷的信息服务。
  新华网安徽频道 (梅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