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蚌埠市 > 正文

日前 长18米的公交车本周亮相蚌埠103路

发布时间:2015-03-20  来源:蚌埠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8日起,18米公交车将亮相103路线,这是蚌埠市上线的第二批“超长版”公交车。
  据悉,103路线从火车站至机电技师学院,全长11.1公里,沿途停靠站点22个,是蚌埠市客流量较大的线路之一。该线途经淮河路商圈,且终点站位于火车站,不仅满足了市民休闲购物的需求,还为市民赶火车和外地旅客提供了出行服务。
  为了进一步扩大103路线运输能力,提升城市形象,3月8日起,103路线全线更换为18米长天然气环保公交车,替换下来的车辆将用于补充其他线路的运力。
  去年下半年,蚌埠市相继购进了60台14米和60台18米的大容量天然气空调公交车,第一批18米公交车于11月1日亮相138路线,成为东海大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第二批新车上线后,以后还将根据具体情况择机投放18米公交车,以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不少市民对于“超长版”公交车已经不陌生了。18米公交车载客量较大,高峰时段能容纳乘客200人。有三个车门,全部采用一级踏步设计,极大地方便老人及小孩乘车。车内的低地板结构使整个车厢显得更加宽敞,且车内几乎没有台阶,老年人和特殊乘客可以无障碍乘车。
  18米公交车车内设施进一步升级。比如车内的7个监控摄像头,不仅可以实现监控全覆盖,保证车内无死角,还具备语音识别功能,克服了以往无声监控的弊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