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台州市 > 正文

浙江仙居县城区公交今年可免费乘坐

发布时间:2017-04-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18日早上6时20分,浙江仙居县城区公交车司机张金分驾驶着5路公交车,从仙居客运车站出发,每到一个停靠站,他都会提醒上车乘客——“公交免费啦!”
  从4月18日起到12月31日,仙居县试行城区公交免费乘坐,覆盖城区的9条公交专线、67辆公交车,这一举措在全省尚属首次。
  仙居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仙居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倡导“低碳交通、绿色出行”理念,增强公交出行吸引力,提高公交分担率,减少私家车、电动车出行比例,减轻城区交通拥堵状况。
  对于此次公交免费乘坐活动,市民们纷纷拍手叫好。“前几天就从电视、广播、微信等多种渠道得知,今天开始公交可以免费乘坐。我出门后毫不犹豫选择了坐公交车。”在5路公交车上,出门办事的市民王洪多开心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过去两年,仙居曾开展过两次公交免费月活动,免费期间,公交客运量增加一倍以上。此次公交免费活动实施期间,仙居县公交公司额外增加的运行费用将由政府承担。仙居县相关部门还将继续改进服务,加强监管,增调车辆、加密发班频率,提高准点率,减少乘客候车时间。
  浙江日报 张肖斌 记者 徐子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