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台州市 > 正文

春节期间 台州公交晚上班车将停开

发布时间:2016-02-05  来源:台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春节期间,台州公交有没有调整呢?昨天,笔者从台州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为让广大公交驾驶员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又尽量降低对市民出行影响,春节期间公交班次作了适当调整。
  据公交集团运营质量部工作人员介绍,从除夕至正月初三,各公交线路日班正常发车,夜班线路停开。初一至初三首末班发车时间为7:00-17:00。出门时,大家一定要留心这些信息。如果想搭乘公交回家,一定要留心最后一趟班车。
  同时,为方便市民出行,2月11日开始公交集团的所有公交线路恢复正常班次营运。另外,要去火车站的旅客不用担心,春节期间火车站线路日班和夜班正常营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