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台州市 > 正文

台州市104国道上演惊险一幕 公交车飞过绿化带冲进店面

发布时间:2015-05-09  来源:台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傍晚,在104国道浙江台州市临海汛桥镇路段,一辆失控的公交车“飞跃”马路,在横穿两道绿化带后,一头栽进沿街店面,所幸车内4名司乘人员中,仅两人受轻伤,也未伤及其他路人。
  临海汛桥镇丰桥路与104国道交界的路口,对面就是镇政府,属于镇中心地段,平时人多车杂,来回临海城区到汛桥镇的302路公交车,终点站也在路口附近。昨天晚上6点多钟,一辆公交车在这路口出了意外,撞上了马路对面的民房。
  村民胡先生家住路口15号,房子门面挨着街,公交车撞的店面,正是胡先生家隔壁。“大概是晚上6点多钟,一辆公交车直接从马路对面冲过来,”胡先生说,“104国道是双向车道,马路中间有一两米宽的绿化隔离带,机动车道和人行道间又有道花坛,这辆车子都‘砰砰砰’碾了过来。”
  晚上6点30分左右,汛桥交警中队出警至事故现场,民警蒋灵频介绍,车子速度还蛮快,撞到店面的卷闸门和二楼檐沟后,反弹回来才停下,车头右侧被撞塌了半边,车玻璃和街边房子玻璃混着洒了一地。
  “不幸中的万幸,车上当时有3名乘客,初步看来只有一名磕到牙齿,另外司机也受了些轻伤,路边也没有行人被殃及。”蒋灵频说。
  公交车这样的庞然大物突然“造访”,让沿街住户都惊出一身汗,胡先生介绍,车子迎面撞到的这间店面,是家电动三轮车维修店,因为屋里杂物多,平时店主夫妻俩都在门前道地上修电机,当天下午突然下雨,因此才早早收摊,否则很难说会不会出意外。
  事故发生后,路人很快拨打了120,伤员也及时被送往医院治疗。至于公交车突然“失控”的原因,据驾驶员称,是刹车刹不住,但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