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台州市 > 正文

台州市137路公交线路黄岩段无站点 不便于市民出行

发布时间:2015-04-20  来源:台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临海沿江镇的老吴经常乘坐137路公交车,近日他向本报热线88894000反映,这趟从椒江开往台州火车站的公交路线,进入黄岩境内后便直达火车站,途中没有设立公交站点,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老吴说,虽然沿途村民能临时上下车,但等车时仍有不便,大家希望能在这段路设立固定站点,建个等候亭。
  据悉,137路公交于今年2月份正式开通,从椒江经82省道复线开往台州火车站,后三个站点为五星物流、三山港区、火车站。
  4月17日,记者坐上一辆137公交车沿路观察,发现自三山港区后,沿路确实没有公交站点。在黄岩下庄村附近,有两名乘客要下车,司机蔡师傅将车临时停在路边隔离带旁。
  "附近有下庄、下洋顾、车埭等几个村,上上下下的乘客也不少。"蔡师傅说,但道路两边都有隔离带,能停车的地方不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我们会在有缺口的位置靠边停下。"
  随后,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台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质量部副经理林阳兴。他曾和黄岩运管部门工作人员去沿途了解过情况。"之所以没有在这段路上设站点,主要考虑到道路实际情况及安全问题。"林阳兴说,椒江段的公交站亭是在道路建设时就建好的,但后面的路段多数为封闭式,建有隔离带,"如果设立公交站点则要拆除隔离带,这必须要经过安全评估,有规划地进行。"
  "这需要黄岩运管部门与相关街道、村庄沟通,协商后确定是否需要设站。"林阳兴说,由于其中部分道路又涉及临海境内,协调起来比较复杂。"目前只能临时上下车。"
  黄岩运管局客运管理科负责人表示,由于137路属于新开线路,具体线路也可能存在变动,加上站点位置还未确定,目前并没有建设规划。"等有规划了,再一步步按程序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