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台州市 > 正文

刷台州交通卡乘公交 一小时内可以免费换乘

发布时间:2016-04-11  来源:台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了让市民享受到更多的便捷和实惠,5月起市区刷台州交通卡乘坐公交在原先6折优惠的基础上,有望再享受“一小时内免费换乘”优惠。
  具体来说,就是一小时内刷卡乘坐两次公交车,对相对高的乘车费用按6折优惠收取,减免相对低的乘车费用。打个比方,小明一小时内先刷卡乘坐108路公交,后又刷卡换乘915路公交,按现有6折的优惠应支付的车费为:原票价为2元的108路刷卡支付1.2元,原票价为3元的915路刷卡支付1.8元,共计支付3元车费。实施换乘优惠后,只支付票价相对高的915路1.8元即可。
  不过,要注意的是,多人一同上车,可刷同一张台州交通卡,若60分钟内换乘继续多人多次刷同一张卡,只有第一个人享受免费换乘,其他随同乘车人员刷卡仍按6折计算票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