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台州市 > 正文

台州公交加强防御保障运行 方便市民出行

发布时间:2016-01-23  来源:台州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针对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台州公交集团积极采取措施,保证公共交通安全正常运行。
  连日来,台州公交集团分批次将公交车辆发动机冷却水全部换成防冻液,以确保发动机能够在低温天气下正常运转。
  台州公交集团一公司信息机务处处长 陈军:“还有一部分柴油车辆将会加注防凝剂,因为我们现在的柴油车全部用0号柴油,在零度的时候会有结冻的现象。还有对轮胎的胎纹进行检查,因为雨雪天气道路比较湿滑,所以胎纹不好的话一定要进行更换。”
  据了解,台州公交一公司有公交车363辆,主要负责椒江以及跨区域37条线路公交运营。为应对这次寒潮,公司陆续对所有车辆进行了全面的防寒保暖准备,检查车辆相关系统设备,重点排查车辆的制暖系统、制动系统、安全系统等。为防止车辆零部件受冻,场站已停止夜间洗车,调整为白天出场时洗车。另外,公司还随时发布天气情况,对司机进行安全行车教育。公司安全人员也加强上路检查,加大对行驶中车辆的监管力度,及时预警。同时,公交公司也提醒广大乘客,在雨雪冰冻天气要格外注意上下车的安全。
  台州公交集团一公司信息机务处处长 陈军:“乘客在站台等车的时候一定要站在站台上,不要在行车道上。车辆进站的时候乘客也不要随车奔跑,这样容易发生安全事故。”
  公交集团提醒市民,随着雨雪冰冻天气的发展,部分公交线路班次可能会受到影响,大家可关注台州公交集团官方网站、微博等,及时了解公交车辆营运调整等相关信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