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嘉兴市 > 正文

浙江海宁一公交车与货车相撞 造成一人死亡 多人轻伤

发布时间:2015-04-18  来源:浙江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18日上午10点13分左右,海宁的一辆123路公交车按路线经过东西大道的扁梁桥段。1分钟后,为了避让突然停车的一辆集装箱车,这辆123路公交车穿过了马路当中的花坛,撞上了对向过来的一辆中型货车。
  不幸的是,中型货车的司机经抢救无效死亡,而公交车一车乘客只有1人轻伤,其余多人皮外伤,目前,伤员均已送医院治疗。
  据开过现场的目击司机说,当时集装箱车就开在公交车的前面,而不知道什么原因,集装箱突然停车,公交车来不及避让,只能冲进花坛。
  冲过花坛的公交车一下子也没有刹住车,直接和对面开来的货车撞上了,"隔了十多米路,还能听到车子里面的尖叫声"。目击者表示,事后也没有看到那辆急刹的集装箱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