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嘉兴市 > 正文

嘉兴:118个公交候车亭接受维保验收

发布时间:2016-01-18  来源:嘉兴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候车亭建设作为城乡公交一体化的一项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乡镇交通环境,提升了群众满意度。近日,嘉兴市南湖区公路部门对辖区内9条线路的公交候车亭经营、维护项目进行了交工验收。
  自2012年10月起,南湖区公路部门委托维护单位对9条线路共118个公交候车亭开展日常管理、保洁等工作,其中东余线3个、余王线4个、余云线22个、嘉盐线18个、嘉善大道10个、老07省道18个、双云线6个、新07线28个、余篁线11个。
  台风、雨雪等恶劣天气都会对公交候车亭造成一定的损害,比如顶棚pvc板破损、站牌歪斜、油漆涂料刮伤等。根据要求,维护单位要及时修缮,确保老百姓出行便利安全。在验收中,区公路部门要求维护单位进一步做好公交候车亭交接前的保洁维护工作。
  区公路部门将继续督促加强对已建候车亭的维护保养,确保所有候车亭能发挥作用。

  通讯员 刘佳莹 记者 许冰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