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嘉兴市 > 正文

近日嘉兴公交乘委会便民宣传活动走进阳海社区

发布时间:2015-12-04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乘坐公交,让一让老人——请爷爷奶奶先上车,给老弱病残让个座”、“高峰时,请老人让一让——让儿子女儿去上班、让孙子孙女去上学”……公交乘委会宣传文明礼让绿色出行的脚步马不停蹄。
  近日,公交乘委会的宣传人员来到了经开区嘉北街道阳海社区,开展公交出行便民宣传活动。这是也继长新、穆河、栅堰社区后,公交乘委会又一次来到社区。
  乘委会委员老汤从文明候车、礼让乘车、安全出行、应急防备等方面,给社区群众进行细心讲解。同时,乘委会还给社区群众带去了100份最新的公交乘车指南,受到热烈欢迎。甚至居民杨女士还当场要求加入到公益宣传活动的队伍中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