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嘉兴市 > 正文

浙江桐乡城市公交组织党员开展文明出行宣传动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6年11月11日下午15点30分,桐乡城市公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桐乡市区菊花广场、君陶艺术院、人民医院等公交站点,开展公交候车亭安全检查活动,并倡导广大乘客朋友自觉养成绿色出行的良好习惯,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营造文明交通出行氛围。
  在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同志们穿着红马甲,戴着小红帽,配着红臂章,每当有公交车进站停靠时,他们就会登上公交车,叮嘱公交车驾驶员注意控制行驶车速,安全驾驶、“礼让斑马线”等。同时,对车内乘客进行宣传动员,倡导大家不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危险物品乘车,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15点50分,在桐乡市君陶艺术院站点,该公司支部书记、经理杨志方与胡春梅、张翔等两位党员同志,对候车乘客进行文明出行宣传。六十多岁的乘客李阿姨笑着对胡春梅说:“作为一名桐乡人,我感到很自豪,特别是这几年我们桐乡变化真大,市民的素质也在逐渐提高。你们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支持你们!给你们点赞!”
  据悉,该公司此次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广大党员同志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营造文明交通出行氛围做了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