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嘉兴市 > 正文

预计在下月初 浙江桐乡市公交北站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5-03-27  来源:嘉兴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记者从桐乡市友谊城市公交有限公司获悉,预计下月初,桐乡新建的城市公交北站将投入使用,届时有多条公交线路入驻该站。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庆丰北路与秋韵路交叉口处的城市公交北站,该建筑分3层,总占地面积10亩,建筑面积为3000平方米,投资1800多万元,今后将会成为桐乡城市公交行政办公综合楼。据了解,截至目前,桐乡已建成公交场站4座,东北站正在完成前期“亮化”工程,预计不久也将投入使用,届时公交车调度、休整将更加合理快捷。
  “4路、10路、16路线公交可以进站了,以后该线路车辆的保洁都可以在站内进行,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桐乡市友谊城市公交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建成的城市公交北站不但扩宽了进出道路,同时还拥有车辆停车场站,今后城市公交4路、10路、16路线将正式停放该场站。
  城市公交北站的投入,填补了桐乡中心城区除了客运中心外没有其他专业公交停车场的空白。据桐乡市友谊城市公交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非专业公交停车场存在部分安全隐患,比如首末站回车场地基本为马路站台,公交车辆只能利用城市道路回转调头,既不安全又堵塞交通,还影响城市形象及周边居民休息。
  “计划3月底4月初,公司行政办公楼将整体搬迁至客运北站。投入使用后,我们将根据总体规划建设要求,综合考虑各线路运力结构、市民意见建议及‘两会’提案等相关资料,对城市公交线路进行科学合理的调整,为更多的公交线路提供调度发班服务及解决公交车停放问题,进一步满足市民候车、乘车需求。”该负责人表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