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嘉兴市 > 正文

桐乡市五条城市公交线路将入驻公交北站

发布时间:2015-04-21  来源:嘉兴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记者从浙江桐乡市友谊城市公交有限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满足市民换乘需求,4月25日,桐乡将优化调整5条城市公交线路。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新建成的桐乡城市公交北站已于4月1日投入使用,届时,优化调整后的5条城市公交线路将全部入驻北站,在进一步加强公交车辆调度、保洁等基础上,切实满足方便市民换乘需求。
  此次计划调整的城市公交线路为4、10、16、13、15路。其中,公交4、10、16路3条线路取消了临时停靠点,直接入驻北站外。公交15路线则由东北公交站延伸至公交北站,沿途新增凤鸣高级中学、城盛小区、环城北路庆丰北路口、城北小区4个站点。
  在此次优化调整的5条线路中,以公交13路线调整幅度最大。公交13路线将途经世纪大道、中华东路、环城东路、校场东路、圆明路、环园路、利民路、环城东路,途经茅盾东路站点后,以前是一路北上至环城北路,此次调整后将改走稻乐路、中山路、文华路、环城北路、庆丰北路至城市公交北站。全长15.2公里,单趟行驶时间40多分钟,计划投入车辆6辆。
  "这次公交线路调整,对于公交13路来说,将是一次巨大的考验与机遇。"该负责人介绍,调整后的公交13路,成为桐乡首条将客运中心、植物园、凤凰湖、新世纪公园等公共场所贯通的公交线路,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游玩;也首次打通了桐乡市传媒中心(文化中心)、历史纪念碑等两个网络舆情、市长电话、"两会提案"等较为集中的公交站点"盲区";同时,公交13路也成了途经学校最多的线路,包括中山路小学、城北小学、市高级中学、职教中心、传媒学院东门等5所学校,切实满足广大学生往返需求。
  "目前,5条线路优化调整还在筹备阶段,待相关部门审批通过后,计划于4月底5月初进行试运营。"该负责人提醒,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及时了解和掌握公交出行服务信息,调整出行计划。
  调整后的公交13路:客运中心、世纪大道中华路口、中华东路东方路口、环城东路中华路口、第一人民医院、市民广场、植物园东门、传媒中心、公安局、环城东路莲花桥港北、茅盾东路环城东路口、灵悟小区、历史纪念碑、稻乐路茅盾东路口、中山路小学、中山东路世纪大道口、新世纪公园、住建局、环北新村、环北菜场、市高级中学、职教中心、环西小区、文华路体育西路口、文华路逾桥路口、环城北路新民路口、城北小学、城北小区、公交北站等29处公交站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