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嘉兴市 > 正文

近日嘉兴市区针对2015年公交线网优化方案面向市民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5-03-27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24日下午,嘉兴市运管局委托嘉兴市区公交乘客委员会召开了2015年嘉兴市区公交线网优化调整新闻发布会,市规划院、市公交公司、市国鸿公司以及多家媒体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公布了2015年公交线网优化方案,优化调整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快速公交实现零的突破,结合现有的公交专用道,拟新开辟1-3条公交快线,实现市区主要区域间的快速沟通;二是白班夜班并线势在必行,完善日夜班公交线网组织结构,对部分公交线路日、夜班采取并网运行,提升公交线网综合效率;三是干线班次加密力度空前,在加密常规线路的基础上,通过对3条主干线发班密度大规模加密,大幅度的缩短高峰期发班间隔时间,让老百姓切身体会到公交的方便、快捷。
  根据工作计划,方案通过各媒体发布征求意见一周时间,截至日期为3月31日(星期二)24时。意见反馈至嘉兴市区公交乘客委员会,反馈方式为传真:83835150,电子邮箱:jxsgjckwyh@qq.com
  下一步,嘉兴市运管局将根据市民的反馈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对优化方案进行完善修改,力争在6月中旬出台最终实施方案并向社会公布。再根据驾驶员、车辆数、专用道等实际配备情况,于今年11月底对优化方案中调整的线路进行分批实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