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昆明市 > 正文

昆明泛亚新区将新开三条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7-02-1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于日前发布了“关于新开266路等3条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线路交通行政许可公示”。这意味着,266路、267路、268路3条城市公共汽车线路的申请已经获批,它们开通后,将连接起昆明泛亚科技新区(以下简称“泛亚新区”)和昆明主城区的公共交通。
  泛亚新区位于昆明市西北部,是五华区重要的科技产业承载区、高新技术研发试验区。根据公示,即将开通的3条线路,都从泛亚新区云南阜外心血管医院发车,分别发至黄土坡车场、西苑立交桥、西部客运站,除了连接昆明泛亚新区和主城区之外,更方便市民前往阜外医院就医。按照许可,新开的3条公交线路首、末班时间均为6时至22时。
  云报全媒体记者 孙琴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