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昆明市 > 正文

南博会期间昆明公交专线将增至9条

发布时间:2015-06-09  来源:云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记者从昆明市相关部门获悉,南博会期间,除国际会展中心(国贸路)、东站、前兴路公交枢纽、眠山车场、世纪城等8条专线外,昆明公交集团还应要求又开通了一条福保至会展中心的摆渡专线,专门服务于距离会展中心2公里左右的环湖东路与湖滨路交叉口的临时停车场。
  昆明公交集团已为南博会开通8条服务专线,并于5月31日启动试运营。同时,在会展中心4号地块停车场设立了90个、场馆外设立了50个公交车停车位,以及在4号地块停车场设立了100个出租汽车泊位。昆明公交集团抽调200至300辆公交车为作为应急运力储备;从中北、世博两家出租汽车企业各抽调100个综合素质好的驾驶员,组成200辆出租汽车应急分队;抽调100多辆旅游客运车辆作为机动运力,确保会展中心乘客安全出行。
  目前,昆明公交集团印制了2万份公交服务指南进行免费发放,还抽调了1000余名工作人员作为专职驾驶员、安全员及后勤保障员,确保9条南博会公交专线每辆公交车上都安排1名专职驾驶员和1名安全服务人员,并在各主要乘车点做好宣传服务和维护运营秩序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