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昆明市 > 正文

昆明公交大羊甫充电站充电桩启用 20台纯电动公交车上岗

发布时间:2017-01-13  来源:昆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今日,昆明公交大羊甫充电站充电桩建成投入使用,140路20台纯电动公交车也正式上岗“绿色奔跑。”
  这次建成的10个充电桩,可满足20台公交车同时充电。当天,为确保羊甫片区至昆明站沿线市民出行,140路公交线还新增20台10.5米长的纯电动公交车。这次投入的20台纯电动公交车,动力电池材质技术更先进,2小时即可充满,如果不开空调可跑150公里左右,单车每百公里耗电约100度。按1元/度的商业用电计算,这种公交车只需要1元的成本就可跑1公里。
  昆明日报记者 杨官荣 通讯员 田昆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