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昆明市 > 正文

安全行车40万公里 昆明公交“挖出”六名最牛公交车驾驶员

发布时间:2016-07-13  来源:昆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日下午,昆明公交集团第四公司在“迎接精彩南博会,展现公交新形象”百日竞赛表彰现场,“挖出”了6名最牛驾驶员,这6名公交驾驶员开车行驶40万公里,均未发生过一起责任事故。
  “只要把乘客当自己的亲人,安全行驶40万公里就顺理成章。”说起秘诀,用昆明公交29路“五星”车长甘兴元的话说,开车不需要说什么华丽的词语,只要将安全行车与自己的家庭联系在一起,一旦出了事故,也就影响了整个家庭,安安全全行车比什么都好。在9年多时间里,甘兴元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但却把安全行车这“小事”做到了极致,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他创造了奇迹般的“四无”纪录:无交通事故、无交通违法、无违章行车、无服务投诉,安全行驶里程超过40万公里。
  当天,昆明公交集团第四公司共“挖出”安全行车40万公里以上的驾驶员6人,安全行车35万至40万公里的驾驶员30人。这次昆明公交集团第四公司开展“迎接精彩南博会,展现公交新形象”百日竞赛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推动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为乘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记者 杨官荣 通讯员 吕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