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昆明市 > 正文

昨天昆明公交IC卡可以在线充值了

发布时间:2015-05-16  来源:昆明信息港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昆明城市公共交通一卡通都都宝网上充付平台正式开通,今后市民给公交IC卡充值不用再像以前那样着急找营业网点了,足不出户就可实现网上充值。
  传统模式下,多数人要持公交IC卡到充值点充值,不仅耗费时间,有时还要受充值点工作时间的约束。昆明城市公共交通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伍云川介绍,昆明公交IC卡累计发行量已达到450余万张,日均刷卡127万人次,占客运总量的63%,这次昆明公交集团引入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建亿通(北京)数据处理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亿通公司),开通昆明城市公共交通一卡通都都宝网上充付平台,打破了目前昆明“城市交通一卡通”只能线下充值的传统模式。新的平台提供了一种新的充值方式,克服了传统服务模式的一些不便,真正做到足不出户,24小时都能实现在线充值。
  足不出户,三分钟搞定公交卡充值。此次昆明公交集团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建亿通公司,不仅是“城市交通一卡通”增值服务专业提供商,同时也是都都宝平台的开发及运营商。建亿通公司总裁孙伟介绍,目前,都都宝城市一卡通网上充付平台已接入深圳、天津、重庆、青岛、南昌、厦门、宁波、长春、成都、昆明、合肥等34个城市,该公司多款适用于不同行业和用户群体的一卡通充值和消费终端,将满足不同商户类型的多元化需求。
  预计6月份,昆明将启动“城市交通一卡通”充值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后,昆明将有1000余家品牌门店支持“城市交通一卡通”进店充值。持卡人进店后,通过互联网联机交易模式的昆明“城市交通一卡通”网上充付终端,便可实现快速充值。同时,这种适用于多场景、多环境的互联网平台+终端的应用模式,在近期还将会扩展增值业务范围,逐步实现生活公共事业缴费、手机话费充值、小额快速支付等便民服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