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昆明市 > 正文

明日起昆明公交6路将增开70趟 市民"耍西山"更方便

发布时间:2016-04-08  来源:昆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昆明有“三月三耍西山”的习俗,明天,公交6路在原有运力的基础上,将增加70趟确保沿线市民出行需求。
  根据往年经验,农历三月初三当天,会有大量市民去爬西山,特别是今年三月初三恰逢星期六,预计当天客流量会超过2万人次。为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6路、附6路、51路、94路将在原来的营运基础上,视实际客流变化实时调整运力,加大发车密度,以方便市民爬西山。
  昆明公交集团提醒市民注意收发车时间:6路眠山车场—高峣,营运时间6:00-22:00;附6路眠山车场—武警黄金支队,营运时间6:30-20:00;51路菊花村—高峣,营运时间7:00-19:00;94路海埂公园—高峣,营运时间7:00-19:00。
  (昆明日报 记者杨官荣 通讯员李志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