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京市 > 正文

南京:清明公交扫墓专线周末起开通

发布时间:2016-03-09  来源:南京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清明将至,一年一度的清明祭扫、踏青活动即将拉开帷幕。为方便市民出行,南京市客管处昨天公布了今年的清明扫墓公交专线。
  扫墓专线自3月12日开始,至4月4日结束,为期24天。其中3月19日、20日、26日、27日和4月2日、3日、4日共7天为客流高峰日。客流高峰日期间,公交行业将在安德门、雨花台南大门、钟灵街等相关站点,开通前往隐龙山、普觉寺公墓、祖堂山公墓、西天寺公墓、岱山公墓等祭扫点的临时专线,公墓周边相关公交线路增加运力投放,方便市民前往。
  (通讯员许兵记者张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