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京市 > 正文

南京公交815路、821路恢复原线行驶

发布时间:2016-02-27  来源:现代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因双龙大道完成施工。自今天首班车起,南京市公交815路、821路恢复原线路行驶。具体如下:
  1、815路:同仁客运站往天印高级中学北门方向,自“湖滨公寓”站起,经胜太西路、双龙大道、上元大街至“河定桥”站回原线路行驶。
  线路恢复后原绕行期间挹淮街、秦淮路不再经过。“挹淮街南”、“挹淮街北”、“河定桥西”等站点不再经过停靠。恢复“胜太中路”、“河定桥南”站点。其它服务方式保持不变。
  2、821路:同仁客运站往江宁开发区方向,自“西门子路”站起,经庄排路、胜太东路、双龙大道、秦淮路至“河定桥西”站回原线路行驶。
  线路恢复后原绕行期间池田路、双龙大道部分路段不再经过。位于池田路的“池田路”站点调整至庄排路上,“胜太路”站点不再经过停靠。恢复“百家湖中学”、“百家湖小学”站点。其它服务方式保持不变。

  (通讯员 王东来 记者 邓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