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京市 > 正文

南京市民公交卡变手环,乘公交“刷手”就行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陪伴了南京人多年的市民卡,变身“科技范”。一个手表样式的智能手环,只要戴在手上,就可以直接在南京刷公交、地铁、出租车、公共自行车(除江宁)、道路停车以及在商户进行小额消费。拥有手环功能的同时,市民卡手环还同时拥有一般智能手环的功能,配合APP使用,你可以看到自己每天走了多少路、消耗卡路里情况,睡眠质量如何等。记者了解到,南京市民卡的“野心”并不仅仅是更新一个智能穿戴设备,而是要成为一站解决吃穿住行需求的中心。
  记者昨天在市民卡公司熙南里营业厅看到,黑色、蓝色、红色……市民卡手环看起来充满科技感。市民可以戴着它畅行南京几乎所有的公共交通,还能在线充值,并在大润发、苏果、麦德龙、新百、金鹰、孩子王等商店,以及肯德基、麦当劳、元祖、口渴了等特约商铺刷卡消费并享受活动优惠折扣。
  由于目前南京公交卡已与全国110多个城市实现了互联互通,所以,戴着手环去上海、浙江、安徽、北京、天津、山东等地,都可以“刷手”进站。不过,记者了解到,手环的在线充值功能需要下载APP才能完成。此外,南京市民以后还会见到智汇手镯、手链等珠宝饰品,同样可以“刷手”进站。
  记者了解到,这个手环是提供给感兴趣的市民一个“别样”选择,如果市民想要购买的话,可以在市民卡公司的微信账号(智汇)上下单购买,目前售价是288元,市民卡公司有大量20-80元不等的优惠券发放,市民可以用券购买。
  扬子晚报 通讯员张玉宝记者徐媛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