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京市 > 正文

南京市公交司机3天小长假连捡4个钱包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扬子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因为客流较大,扬子公交的司机就连续3天捡到了4个钱包,因为司机及时上交,失主均顺利领回。
  5月1日上午7点40分左右,扬子公交高新公司550路驾驶员邹朝盖到桥北总站后在打扫卫生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钱包,捡拾后立刻上交车队,内有500元现金及一些票据。目前,车队已经联系上失主。
  5月2日晚上,扬子公交大厂公司D3驾驶员成玉祥行车至大桥南路总站,等乘客下完后,他习惯性地在车上来回走走看看,在车门边还真被他“看”到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现金900多元和两张银行卡,成师傅立即将钱包交至车队。第二天上午,车队通过多种方式找到了失主马先生。“庆幸自己能遇到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司机。”马先生感激地说。
  5月2日,扬子公交浦口公司发微博寻找失主,原来当天上午该公司608路司机苏宝荣驾车返回雨山路总站,照例检查车厢,当检查到后门最后一排座椅时,发现最边上座位和车身内壁的夹缝处有一个黑色钱包,打开后看到里面300多元钱和几张银行卡。微博发出后被“浦口警方”等多家官微转发。5月3日,失主郭女士前来领取,并送来了一面感谢锦旗。
  5月3日早上7点30分左右,扬子公交大厂公司567路9672车驾驶员陆德斌行至小城镇站附近,发现前方骑电动车的陈先生掉了一个5800元的大红包,后经警方牵线找到失主(本报5月4日A30版报道)。公交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司机们已形成了一种职业习惯,停车间隙打扫车厢的卫生,经常在车厢内来回走走,看看车厢内的犄角旮旯,以防乘客有物品遗落下来,很多乘客遗失物品也就是这样被发现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